【博君一肖】电竞大神暗恋我12(结局篇)

最后一篇啦!爱你们!


老规矩,ooc 归我,请勿上升真人。


……

12



     三个月后


     2020MDG春季赛在A市悄然举行,这场对决便是Tsun.战队对战蓝图战队。


    “小六小六,奶我一口。”“猴子,上,破绽,攻他。”


    看台上加油声不绝于耳,肖战坐在一群Tsun.战队的粉丝中间,根本听不到粉丝在喊什么,心揪成了一团。


    前期因为王一博一个判断失误,Tsun 战队陷入逆风,这局要是没了Tsun 战队六年里头一次止步小组赛,王一博指定是要背锅的。


    “游戏失败。”

    

     随着电脑屏幕上的四个大字出现,Tsun 战队止步小组赛,止步2020MDG 春季赛十六强。


      “废物!废物!废物!”


      看台上一阵阵呼喊声传出来,台下Tsun 战队四人齐齐向看台上鞠躬。


      果然,王一博背锅了。


      四人在战队经理的保护下向战队保姆车走去,道路却被粉丝齐齐围住,一声声废物刺痛了王一博和一众Tsun 战队队员的耳膜。


     肖战早早就等在了保姆车里,见此情景心脏不由得一阵抽痛,为什么,输了一把比赛,就叫废物,就得退役,因为一个小失误,以往的种种全部都不做数,以往的荣耀,以往的战绩,仿佛全部被人遗忘了一般,只记得现在的这一个失误,为什么呢,难道作为电竞选手,就连一个小错误都不能有了吗?


      坐上保姆车,隔绝了外面的一切喧闹,王一博缓缓说道,“确实是我的问题……”


     猴子说道,“不,不是队长,我也有锅,前期我太突进了……”


      小六摇摇头,“不是,是因为我没保住你们……”


     “都停吧,现在是什么,分锅大会?”刘洋打断道。


      众人皆是无话,王一博缓缓闭上了眼睛,靠在肖战肩膀上假寐,看着这般眉头紧皱的王一博,肖战想说什么,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晚上,Tsun 战队王一博的卧室里,王一博窝在肖战怀里,以往都是肖战窝在王一博怀里,这样反过来还是头一遭。


     “战哥,你会因为我现在被所有人指责就离开我吗?我可能再也不是你心里的那个偶像了……”王一博少见的有些失落,这时的他仿佛才像一个22岁的男孩,不是那个Tsun人人敬仰的队长。


     “想什么呢,你一天……”肖战拍拍他的背,“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因为,我爱你……”

     

        毕竟,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我从不是因为你的盛名而来,自然也不会因为诋毁而离开,索性,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


       说罢,肖战缓缓吻上了王一博的唇。


      第二天,被所有网友预测至少几周不会发围脖的王一博竟罕见的转载了一条围脖。


    Tsun.王一博v :你已经做到了,我的爱人♡//@海绵宝宝:真的好喜欢博神啊,好想每天和他一起起床。


                                        全文完。

……

注:不因盛名而来,不因诋毁而离开。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索性我比流言蜚语更早遇见你。

此三句摘自网络,非原创。


这篇本来就是我闲来无事写的,能博你们开心,我很高兴。


本来说会有一辆🚲,现在应该不会放了,这段时间过去有机会会作为番外放出来的。


没什么想说的,想说的都在正文里,希望你们能看懂。


谢谢你们这么长时间的陪伴,虽然我总鸽,但谢谢你们依旧没有忘记我,有好几个催文的小可爱,我更啦!哈哈哈!


爱你们,啾咪。

热度 1221
时间 2020.03.06
评论(50)
热度(122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